OkkotsuYuta

Q:忧太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吗?活着的意义是什么?(突然想问点哲学问题,争取每一个都问一遍

这也是我以前常常想的问题,因为无论是里香的突然死亡,或是我经常因为会无意中对别人施下诅咒被当做异类,都曾经让我觉得活着失去了意义。我想过让自己不去和人产生交集,或是从世界上消失,但当被人说这样做会太过寂寞时,我也只能无言以对。后来是五条老师听说了我的事,把我招揽来了咒术高专,在这里认识了大家。我希望自己能够被人需要,而不是再去伤害更多的人,是他们满足了我的心愿。可以说 没有他们的帮助,就一定不会有现在的我。所以,我想要尽自己的所能去报答曾帮助过我的人的恩情,这是我所认为活着的意义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)